A29: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

快餐厅女工手臂卷入搅面机

已从肘部截肢,暂无生命危险

2012年08月2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禹潼)昨天上午8点多,丰台区华商科技大厦2层的一间快餐厅内,工作人员田女士在制作面点时,右手不慎卷入正在运行的搅面机。右安门医院医生介绍,已对田女士从肘部截肢,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9时40分许,右安门医院外科处置室内,40岁的田女士平躺在床上,一直在哭,显得痛苦万分。其右臂肘部以下已被截肢,用厚厚的纱布包着。三名护士一边将田女士身上的工作服脱下,换上病号服,一边轻声安慰着她。

  据田女士的同事介绍,早上8点多,大家都在快餐店里忙碌着,准备营业,突然听到后厨一声惨叫。大家跑过去时,发现田女士的右手卷在高速运转的搅面机里。同事急忙拨打120。

  据120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到达现场时,搅面机已停止运行,但田女士的右手已与身体脱离,血肉模糊。由于疼痛,田女士已经昏迷。救护人员对其伤口进行了简单的包扎,随即送往右安门医院。

  右安门医院急诊科医生称,为了防止坏死的组织感染,保住胳膊,医生已对田女士从肘部截肢,下一步将对伤口清创和缝合,再进行上肢离断手术。目前伤者已转入病房,暂无生命危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