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4: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王志任传媒大学校长助理

丽江挂职后任红基会副理事长,正式离开央视

2012年08月3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王志。资料图片

  新京报讯 (记者郭少峰)原央视节目主持人、红十字基金会原副理事长王志到中国传媒大学担任校长助理。不过目前因为还在假期,王志到任的消息尚未在中国传媒大学校内公布,因此,目前中国传媒大学官方网站“校领导”栏目的“校长助理”里尚没有出现王志的名字。

  昨天,中国传媒大学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证实,王志调任该校担任校长助理一职。2007年,王志曾在中国传媒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王志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在四个岗位上工作过。2008年10月22日,还是央视节目主持人的王志受中组部、团中央“博士服务团”委派,到丽江市开始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当年10月24日,经丽江市人大代表表决,通过王志出任丽江市副市长。王志同时还身兼云南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省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

  2010年9月7日,在结束挂职3个多月后,王志被中国红十字会党委任命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组书记、副理事长,由此正式离开央视,所有组织关系转至红会。现在他又由红基会调任中国传媒大学担任校长助理一职。

  据中国传媒大学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王志调任中国传媒大学的组织程序应该是在暑假完成的,目前因为学校尚未开学,因此尚未在校内公布。根据中国传媒大学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两名校长助理吴延熊和蔡翔均是兼职,吴延熊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与南京美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的独立学院)院长,蔡翔则是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社长、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与香港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隶属于中国传媒大学的传媒教育机构)院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