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经济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经济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奇虎360斥资超4亿在中关村买楼

2012年09月0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奇虎360进驻电子城国际电子总部签约仪式”昨天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举行。据悉,奇虎360已斥资超4亿元购买中关村电子城国际电子总部3#地和2#楼A座和B座,地上建筑面积共约6.92万平方米。

  拒奇虎360介绍,此次购楼行动是为将来公司搬家铺路,这里将成其新的办公地点。

  资料显示,国际电子总部是中关村电子城科技园的重点产业项目,是北京东北四环体量最大的以电子信息研发和总部经济为主的建筑群体。该项目紧邻首都机场高速和新建的14号地铁线。

  奇虎360创立于2005年9月,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安全软件与互联网服务公司,曾先后获得过鼎晖创投、红杉资本、高原资本、红点投资、Matrix、IDG等风险投资商总额高达数千万美元的联合投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