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赛场
下一篇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网

膝伤未愈,将继续休养两个月,还将缺席上海大师赛,本赛季很可能彻底报销

2012年09月04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接连缺席伦敦奥运会和美网的纳达尔还是未能及时痊愈,西班牙人昨天通过其团队宣布将继续休养两个月,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中国网球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鉴于已至赛季末,纳达尔本赛季很可能彻底报销。

  美网赛前,纳达尔一度希望尽快复出,以便赶上下周末西班牙队与美国队的戴维斯杯半决赛。但经过医生检查后,纳达尔的左膝髌骨肌腱撕裂情况并未痊愈,这不得不让他推迟复出时间。

  “过去一段时间,我已经错过了伦敦奥运会和美网,这也是今年最重要的两项赛事之一。”纳达尔在声明中称他真的很想打球,想享受网球巡回赛的气氛,但他的膝盖更需要休息,“我要确保完全康复,能够重新投入竞争时再选择回来。”

  据纳达尔透露,医生建议他的膝盖不需要进行手术,“我会按照医生给出的建议继续努力,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回到赛场。”

  纳达尔最近一次比赛是温网第2轮,爆冷输给捷克人罗索尔。之后,纳达尔在一次采访时透露他在法网便是带伤出战的。

  (孙海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