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申花承认拖欠德罗巴工资

魔兽回上海时间尚未确定,传阿森纳打算将其带回英超

2012年09月1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阿内尔卡回到了上海,但德罗巴至今未归。德罗巴的中方经纪人也在微博上表示,魔兽暂时还未确定回上海的时间。之所以出现这么多问题,主要是因为申花俱乐部至今还未支付这几名外援工资。

  此前很长一段时间,一直有传言称申花俱乐部因股权问题纠缠不清而无法支付外援工资,甚至有传言称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这两名大牌外援可能因此离开中国。

  对于这样的消息,申花俱乐部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不过,申花俱乐部并未否认至今没有支付外援工资的问题。“并不是外界所说的什么银行外汇审批问题,其实就是申花俱乐部股权纠纷导致这样的结果。”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申花投资人朱骏和其他几位股东曾不止一次就股权问题进行谈判,但至今还没有一个统一的意见,而这也直接影响到了外援工资的支付。

  目前,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以及其他几名外援的经纪人都在上海,俱乐部也一直在同他们沟通。“德罗巴应该还会回到上海,但时间确实没有敲定。”一位知情人士说。

  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德罗巴留在中超的可能性并不是太大,温格的阿森纳希望能签下德罗巴。今年夏天,枪手失去了当家球星范佩西,他们打算用德罗巴来填补荷兰人离开后的空缺。如果能够重回英超,对于科特迪瓦人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