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音乐童话剧“大角牛”全国巡演引轰动

2012年09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7月中旬以来,大型音乐童话剧《GO GO GO大角牛》在保利院线进行了全国首轮巡回演出,历经营口、青岛、呼和浩特、重庆、深圳等16个大中型城市,共计演出23场,每场平均上座率在70%以上,其中,浙江丽水的上座率达到了100%,呼和浩特、温州等城市也均在95%以上,观众总数超过了2万人。动画明星大角牛走出电视荧屏,在舞台上和孩子们面对面交朋友,受到了热烈的追捧与欢迎,其相关衍生产品的现场销售场面也十分火爆。

  《GO GO GO大角牛》改编自央视热播动画片《小牛向前冲》,与动画片原作相比,舞台剧中的“大角牛”亦毫不逊色,从角色服装设计采用的时尚元素,到融合了杂技、武术的动作戏,乃至亦真亦幻的舞台场景和夸张、有趣的道具,将小朋友们带入一个充满童趣和梦幻的世界。

  青年作曲家张小柯为本剧量身定做的30余段原创音乐,将民乐、摇滚、交响等多种元素相融合,串起“大角牛”的精彩故事。担纲本剧动作指导的是“中国戏曲红梅奖”金奖得主任喜涛,演员中也“隐藏”着几位拥有10年以上动作功底的专业戏曲演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