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体育新闻·赛场
下一篇

霍华德开始训练

2012年09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昨日,湖人官网透露,新近加盟的中锋霍华德正在从4月的背部手术中恢复,目前情况良好,不过,他将缺席在下月开始的训练营及季前赛首场比赛。 

  湖人昨日在官网上更新了霍华德的消息。据悉,霍华德已于近日和训练师开始了恢复训练,核心内容是稳定性训练,并同时进行了一些慢跑和投篮。据湖人官方透露,霍华德恢复训练情况不错,伤情也没有出现反复。作为6届全明星,霍华德请缨出战10月30日开始的常规赛,希望在那时复出。不过,湖人并不想冒险,他们没有给出“魔兽”复出的具体时间表。4个月的恢复期被拉长到了6个月,湖人可谓小心翼翼,毕竟有拜纳姆的前车之鉴。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湖人新中锋将缺席10月2日开始的训练营及10月7日季前赛对阵勇士的比赛。 

  今年4月,尚在魔术阵中效力的霍华德接受了背部手术治疗腰间盘突出,这次手术在“超人”的背上开了个一英寸的口子,伤病导致他缺席了上赛季剩余的比赛及伦敦奥运会。 (房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