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巴恩斯改嫁快船

2012年09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有消息称,湖人自由球员马特·巴恩斯将于今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与快船签约,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上赛季效力于湖人的老将马特·巴恩斯很想在新赛季继续留在斯台普斯。之前,他曾拒绝了骑士的邀请,尽管骑士给出的薪水更加可观。但洛杉矶并非只有湖人一支球队,近日,同城的快船就向巴恩斯抛出了橄榄枝。据悉,包括比卢普斯、格里芬和保罗在内的多名快船球员都曾帮助球队游说过巴恩斯,希望其能加盟。据悉,巴恩斯已经接受快船的签约条件,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现年32岁的巴恩斯在场上司职前锋,2003年他正是在快船开始了个人的职业生涯。以防守著称的巴恩斯,上赛季场均贡献7.8分5.5个篮板。更重要的是,他有犀利的三分,上赛季命中率曾达到31%,这也正是快船目前缺少的。 (房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