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墨菲扭败局打平也满意

2012年09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昨晨,2012年超级斯诺克联赛小组第3轮比赛在英国桑德斯中心打响,墨菲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3比3追平宾汉姆,希金斯以4比2击败马克·艾伦,两位悍将在上海大师赛前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一个月前超级联赛首轮比赛中,墨菲输给丁俊晖,此战再输的话,墨菲小组出线基本无望。虽然对手是首次参加超级联赛的宾汉姆,但背水一战的墨菲却不敢有丝毫怠慢,宾汉姆勇者无敌,连下三局,却被小宇宙爆发的墨菲连扳三局,最终比分是3比3平。墨菲在赛后感慨说:“虽然是平局,但我觉得这更像是一场胜利。”

  在希金斯和马克·艾伦的比赛中,“白巫师”开局0比1落后,之后逐渐进入状态,最终以4比2战胜对手。在上海大师赛的冠军赔率榜上,希金斯排在特鲁姆普、塞尔比和罗伯逊之后,位列第四位。

  由于上海大师赛即将开战,斯诺克超级联赛将暂停一周。两周后,超级联赛将继续进行争夺,由墨菲迎战罗伯逊,马克·艾伦对垒艾伯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