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青岛摩托艇彭水称霸王

2012年09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2012中国摩托艇联赛彭水大奖赛日前落下帷幕,青岛摩托艇队在四个大项的比赛中摘得两个冠军,成为最大赢家。

  中国摩托艇联赛是我国首个自主运营的水上体育联赛,已经成功运营两届。今年首站柳州已经完毕,此番来到彭水参赛的有安徽、山东、江西、上海、柳州、青岛、三江、湖北、浙江九支队伍,进行坐式水上摩托争霸赛、立式水上摩托争霸赛、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和水上摩托团体接力赛四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青岛队在柳州站比赛中表现抢眼,此番彭水站也延续强势地位,勇夺两冠。九年完成十五万公里训练的小将范志雄摘得立式水上摩托争霸赛冠军,18岁的国家摩托艇青年队女选手张磊摘得坐式水上摩托争霸赛冠军,让同场竞技的男选手刮目相看。

  另两项冠军也各有所属,中国方程式冠军被上海队倪浩军夺走,团体摩托艇水上接力赛的冠军属于浙江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