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国米灵魂不满被换

斯内德想踢满全场

2012年09月1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客场胜利,国米军团一片欢腾,但灵魂人物斯内德似乎不高兴,他在被换下时脸色铁青,直接前往更衣室,没有在替补席有任何停留。

  蓝黑军团掌控了比赛,中场核心斯内德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但第66分钟,斯帅用卡萨诺换下斯内德,后者似乎被激怒了,荷兰人扔下护腕就直奔更衣室,拒绝坐上替补席看球,令队友瞠目结舌。

  针对斯内德的行为,斯帅赛后解释说:“斯内德生气是正常的。他是一名重要球员,他喜欢踢完整场比赛,但这周他为荷兰队踢了比赛,而我想换上另一名前锋,所以换下他。”

  斯内德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他在个人推特中表示,被换下有些生气,但完全出于想要留在场上踢球的想法。“这真是伟大的胜利。我有一点生气,不是因为我与教练之间有问题,而是因为我想踢所有的比赛。”斯内德说。(范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