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国米客场2比0都灵

两大杀手各进一球

2012年09月1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烽火】

  虽然在梅阿查球场表现不佳,但在对阵都灵队的比赛里,国际米兰取得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米利托和卡萨诺各入一球,帮助蓝黑军团赢下重要一役。

  作客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挑战上赛季乙级联赛亚军都灵,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把主要精力放在防守和中场争夺上,米利托全场比赛只得到一次射门机会,而他恰恰利用这次机会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当时阿根廷人利用了对手的失误,距离球门20米开外直接起右脚抽射,如同精确制导般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下死角,取得3场比赛第2粒进球。

  第66分钟,斯特拉马乔尼用卡萨诺替下斯内德。就在主场作战的都灵进一步加强攻势之际,卡萨诺彻底扼杀了对手的希望,第83分钟,阿尔瓦雷斯送出低平传中,卡萨诺轻巧地抽射破网。

  米利托和卡萨诺紧紧拥抱在一起的场景击碎了《足球市场》之前所说的国米内讧谣言。《米兰体育报》赞叹道:“这场比赛只属于卡萨诺与米利托。”(范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