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娱乐新闻·国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0:娱乐新闻·国内
上一篇

中美合拍片《末代女皇》明年开拍

《末代女皇》巩俐演慈禧

2012年09月20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由吴征出任主席的七星娱乐集团旗下七星电影有限公司宣布,巩俐将出演中美合拍影片《末代女皇——慈禧》女主角慈禧太后。

  影片将由曾庆淮先生担任总顾问,全程使用英语对白。目前,导演人选还在寻找中,开拍时间定在2013年第四季度。

  《末代女皇——慈禧》讲述了慈禧太后的传奇一生,对其与力主变革的光绪皇帝和顾问美国人科斯塔之间的复杂关系也颇费笔墨,并对戊戌变法等重要历史事件有所展现。

  昨日吴征在宣布此消息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巩俐是出演慈禧太后的第一人选。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演员,演技一流,能够捕捉多重性格人物的细微差异。加上她在国际票房上的号召力,令我们相信这部影片将为全球的观众带来惊喜和共鸣。”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