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4: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4:北京新闻·时政
下一篇

“这里是北京”专题系列展

顺义打造世界空港

2012年09月20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9月15日,“这里是北京”系列展顺义专题展览在首都博物馆开展。

  展览以“打造临空经济区、建设世界空港城”为主题。分充满活力的顺义、蓬勃发展的顺义、生态宜居的顺义、人文和谐的顺义四个板块,通过140余张精品照片,展现了近年来顺义区经济、社会、环境、民生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29日。

  展览的第一部分“充满活力的顺义”,生动再现了顺义区承办的北京奥运会水上项目和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等重大活动盛况;第二部分“蓬勃发展的顺义”展现了近年来顺义区大力发展临空经济,逐步优化产业结构;第三部分“生态宜居的顺义”展现了顺义的城市特色;第四部分“人文和谐的顺义”展现了顺义着力改善民生和推动社会服务管理创新取得的巨大进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