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赛场
下一篇

老帕骂醒国安二队

先失两球后,邵佳一与队友连进5球逆转贵州人和

2012年09月2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昨晚,中超第25轮战罢最后一场,江苏(蓝)客场0比0平长春,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3分。图/Osports

  新京报贵阳讯 (记者田颖)国安预备队昨日上午与贵州人和预备队的比赛中,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狂灌对手5球,实现超级大逆转。

  中超联赛一线队的比赛中,国安客场2比0胜人和。预备队比赛一开始像是在“还债”,李凯一次凌空射门,一次头球,帮助主队2比0领先。邵佳一的进球,帮助球队挽回一些颜面。

  中场休息时,帕切科在休息室大发雷霆,连嚷嚷带比划。下半场开始前,队员们一脸严肃地走向中圈,不过老帕这顿发飙起到奇效。

  姜涛助国安扳平比分,随后杨运的头球让球队3比2反超。比赛接近尾声时,李翰博梅开二度。本赛季亚冠客场1比1与澳大利亚球队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比赛中,正是由这位小将打入进球。“运气好,队友传得好。”李翰博赛后说。

  赛后接受采访时,打入扳平球的姜涛表示:“先丢两个球,但大家没有泄气。开始场地滑,不太适应。不过大家的训练基础、能力在,又有想赢球的劲儿,就追回来了。”赢下这场后,国安预备队在积分榜上稳坐前三,姜涛说:“国安青年队基础一直很扎实,教练带得也比较好,追求的是欧洲节奏。”

  国安所有队员昨日下午返京。而无论是一线队还是预备队的比赛,都未见毛剑卿身影。下轮,绿衫军将于29日主场迎战长春亚泰。

  ■ 半边天

  国少女足4球 北京小将两球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4比0胜乌拉圭,女足国少队在前晚结束的U17女足世少赛上取得开门红,其中北京小将张晨为球队打进两球。球队也因这场大胜暂时排名小组第一。

  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中国队在比赛中一直占据主动。上半场23分钟,唐佳丽为中国队首开纪录。取得领先后,中国队打得更加顺利。第34分钟,张晨为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第41分钟,还是张晨的破门,帮助中国队在半场结束前以3比0领先。这位来自北京队的小将,成了中国队本场之星。上半场,中国队控球率为62%,占据明显优势。

  为了保存体能,中国队下半场伊始换下进球功臣张晨和唐佳丽。第79分钟,吕悦云接雷佳慧传球,打进锦上添花的进球,为中国队锁定4比0的胜局。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本届比赛,中国队同乌拉圭、德国和加纳同组。明日,中国队将迎战德国队。在第一场比赛中,德国队2比1战胜加纳,暂居本组第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