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中美48人水上叠罗汉

2012年09月2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吉尼斯】

  新京报临沂讯 (记者张宾)上周末,“万力/临沂皮革城杯”2012年美国艺术滑水世界巡会赛罗庄站暨《正大综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在临沂沂河上落下帷幕。

  最后一天的比赛创下多项纪录。中国小将韩秋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吉尼斯纪录,在尾波项目的比赛中30秒内完成9个空翻的超常人动作。

  最引人瞩目的当属中美艺术滑水联合挑战的多人叠罗汉。在经历9次失败后,他们终于在第10次成功。完成此次新的吉尼斯纪录的中美艺术滑水运动员共达到48人,超过了原来的44人搭建4层“罗汉塔”的纪录。

  这48名滑水队员保持着4座4层罗汉塔的造型在水面上滑行了200多米,时长达到22秒。这宣告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诞生。

  多次失败之后,中美运动员才取得成功,运动员们显得颇为亢奋。美国队领队杰瑞难掩兴奋之情,“我一直坚信我们有这个实力。尽管前面遭遇了9次失败,经历了绳子断裂、对规则了解不够的挫折,但第10次的成功应该是水到渠成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