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龚秋子加冕“中国第一拉拉宝贝”

龚琳娜:要为中国体育写神曲

2012年09月2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 秀场

  新京报讯 2012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上演收官大戏。全国6强选手展开争冠战,最终,龚秋子加冕“中国第一拉拉宝贝”殊荣,她将和分获亚军、季军的王一帆、魏然在今年12月前往美国,正式加入热火拉拉队。激烈的较量也点燃了嘉宾龚琳娜和冯喆,龚琳娜甚至受到比赛触动,说要为中国体育写神曲。

  当晚的总决赛现场,不仅是6位选手的舞台,也成为两位嘉宾的秀场。“神曲”《忐忑》的演唱者龚琳娜和体操奥运冠军冯喆,在舞台上几乎盖过选手风头。

  比赛刚开始,龚琳娜与评委赵守镇现场演绎《帅女人》,引来全场掌声,而在随后的登台献唱中,龚琳娜唱起了被网友誉为“神曲”的《忐忑》。极为投入的龚琳娜在赛后甚至提出要为中国体育写神曲,“今天唱拉拉舞版的《忐忑》是最快乐的一次,这就是体育带来的积极健康的情绪。另外看了比赛我还想,很多大赛都是用外国音乐,我非常想在中国的体育赛事里听到我们中国自己的音乐,所以,我很想再写一首这样的歌。”

  而擅于搞怪的冯喆则充分展现了幽默功力,不但现场模仿参赛选手,在点评时也语出惊人,不时引来观众爆笑。(房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