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泛太平洋赛,郑洁晋级第2轮

彭帅不敌“金花杀手”

2012年09月2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 网事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泛太平洋公开赛昨日首轮打响,彭帅次盘浪费4比1的巨大优势,以0比2不敌金花杀手佩特洛娃。郑洁则以2比0战胜金久慈晋级次轮。

  基里连科临阵退赛让比赛签表发生变化,彭帅首轮碰到“金花杀手”佩特洛娃。尽管过去6场与对手战成平分,但彭帅本赛季低迷的状态让她处于劣势。

  首盘,彭帅一上来就被佩特洛娃打了一个5比1,并以1比6丢掉首盘。第2盘,彭帅找回一些状态,一度4比1领先,但她未能保持住优势,让佩特洛娃连追5局逆转。

  除了郑洁和彭帅,李娜也参加了泛太平洋赛,这是她锁定年终总决赛席位的重要一站,“我的目标是获得总决赛资格,现在我排在第8位,所以还是很接近目标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