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6:健康周刊·医药问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6:健康周刊·医药问诊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10月14日,大医博爱志愿者服务总队与赛诺菲公司正式签署了“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救助项目”合作协议。将在农村和贫困地区为先心病患儿提供医疗救助的同时,着力培养和提升基层医生对于先心病的综合诊疗水平。(潘波)

  ●近日,北京——诺和诺德海外最大研发中心揭幕仪式举行,该中心坐落于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区,总投资超过1亿美元,其中约4000万美元用于建立世界领先水平的新实验室及引进研发设备。

  (潘波)

  ●爱康国宾健康体检管理集团发起“粉红英雄”大型寻找活动,寻找历年在全国爱康国宾体检中心检测出乳腺癌的女性,并通过社会途径征集乳腺癌患者,记录、分享抗癌故事,传播乳腺健康知识。

  (潘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