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足代会恐延至明春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边路】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原计划今年11月召开的足代会,恐怕又要推迟了。一旦足代会再推迟,那么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春天召开。届时,中国足坛将有一系列新举措正式出台。 

  近日,一份“中国足球未来十年发展规划”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其实从去年开始,足协就一直在筹备“十年发展规划”。到目前为止,已进行了十多次修改。 

  这份“十年发展规划”将在足代会上正式推出。但到目前为止,足代会还没有最终敲定召开时间。 

  足协之所以久拖不开,主要是因为该会议将决定中国足球未来几年发展方向,每个细节都需要反复推敲。另外,足协目前正在进行内部机构改革,11月还将进行新一轮人员招聘,这些工作也影响了足代会在今年年底的正常召开。 

  此外更重要的是,中国足协高层目前正致力于协会章程修改工作,按照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各注册协会必须是独立社团组织。因此,中国足协必须做到管办分离,这也是足协最近一年改革的重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