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5: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5: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下一篇

广西“艳照门”校长免职

宾阳县教育局称,“马王初中校长与18名女生发生性关系”不属实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广西宾阳县委宣传部获悉,针对近期网络传播的反映宾阳县马王初中校长莫鹏“利用手中权力乱搞男女关系”的帖子,经调查发现,网帖照片中行为不端的男性确是莫鹏本人,宾阳教育局已免去其校长职务,并开展调查。

  近期,网上出现题为“一个中学校长的艳照”的帖子,反映宾阳县“马王初中校长莫鹏,无视上级组织部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利用手中的权力,长期玩弄女性,乱搞男女关系”。

  据介绍,发现帖子后,宾阳县对帖子反映的内容进行调查核实。根据调查掌握的情况,网帖照片中的男性确是莫鹏本人。鉴于此,宾阳县教育局按照有关规定,决定免去莫鹏马王初中校长职务,并对其有关违纪违法情况开展调查。

  我县马王初中校长莫鹏‘艳照’事件,经查,图片上男性系其本人。网友反映的莫鹏是‘县教育局副局长,广西十大杰出青年、宾阳政协委员,贪污496万,包养二奶,利用特权同18名女学生发生性关系’等事并不属实。 ——宾阳县教育局官方微博昨日发布消息,回应马王初中校长莫鹏“艳照”事件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