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观澜湖高尔夫明星赛开战,体育大腕跨界对决

玩小球 姚明组不敌大罗组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都是体育明星,但罗纳尔多挥杆要比姚明协调一些。图/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开战。姚明、罗纳尔多等跨界明星均披挂上阵。罗纳尔多成绩优异,“姚老板”也收获颇多,赛后还大谈打高尔夫球的感悟。

  罗纳尔多所在的组并无职业选手,不过他与队友们还是取得了并列第3的成绩。姚明与中国高尔夫“一哥”梁文冲搭档,最终仅列第18位。

  配对赛5人一组,职业球手单算成绩,明星与3位嘉宾取最佳成绩,两个成绩叠加为团队分数。罗纳尔多所在的小组抓了9只小鸟射下1只老鹰,并列第3。为了这次比赛,姚老板进行了3个月集训。他们这一组抓了3只小鸟射下1只老鹰。对于打高尔夫球,姚明有自己的感悟,“打9洞容易,打18洞难,打到球的时候就容易,打不到球时就很难。”姚明还透露,由于正在读书,为了这次比赛还请了假。

  除了打球之外,姚明还从高尔夫球中学到了一些人生经验,“高尔夫球比篮球更需要耐心,这与生活中的很多事情是相通的。”

  除了姚明、罗纳尔多等体育明星,参加配对赛的还包括王宝强、冯小刚、洪金宝、何平、孙楠等娱乐明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