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国安今日下午客场对阵青岛中能

老帕要分不要好看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房亮)今日下午3时30分,北京国安将在客场对阵青岛中能。徐亮受伤无法出战,张辛昕黄牌停赛,这给国安争夺亚冠资格抹上一丝阴霾。这是国安的第500场联赛,帕切科称将是一场血战。

  积分榜上,与同积41分的联赛第三广州富力相比,国安在胜负关系及净胜球方面均处落后,本轮国安只有取胜才能保持对亚冠名额的冲击。而一向打着攻势足球旗号的老帕,这次准备“实际”一些,“联赛进行到现在这个阶段,我告诉队员要为了每场比赛的分数和结果去拼。现在要打得更加实际,这是要分的比赛,而不是要踢得好看的比赛。我们之前犯了一些错误,被对方抓住机会,送了大礼,丢掉到手的分数,这次会以结果和分数出发,比赛尽量不犯错误。”

  备战过程中,帕切科本周安排了大强度训练。但在本周三,队医双印介绍,中场核心徐亮的半月板出现问题,此战铁定缺席。另外,由于累计4张黄牌,主力左后卫张辛昕本轮也将停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