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有消息称德罗巴亲口表示“即将离开申花”

申花不信魔兽会走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上午,跟随科特迪瓦队征战的德罗巴回到了上海。不过他刚抵达上海,就爆出了“即将离开申花队”的消息。对此,申花方面认为并不准确,不相信德罗巴这么快就会离开。

  有消息称,德罗巴回到上海后,亲口说自己“即将离开申花俱乐部”。不过据记者了解,德罗巴并没有“铁心要走”。“德罗巴跟申花签订了两年半的合同,不到半年就盯着人家问是要走了吗,这不是很合适。”申花新闻官马悦说。

  据德罗巴身边的一些朋友在微博上透露,德罗巴本人从未说过自己要离开申花,“如果以后有任何动向,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向球迷公布。”德罗巴这位朋友在微博上说。

  对于现在网络和媒体上的消息,申花投资人朱骏也颇显无奈,他表示俱乐部会很认真严肃地追查一下相关消息的来源,“最近的谣言和真理,我都有点糊涂了。”

  据申花新闻官马悦介绍,德罗巴现在已同球队会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