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女篮不轻言卫冕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WCBA】

  新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中国篮协在北京召开了“2012-2013WCBA”新闻发布会。卫冕冠军北京女篮主帅许利民出席了发布会,谈及卫冕前景,他不敢称乐观。

  许利民表示,上个赛季北京女篮能够夺冠更多是靠运气的垂青,而新赛季她们还不具备冠军相。

  上赛季夺冠后,功臣张瑜重返辽宁队。新引进的外援索菲娅·杨来自WNBA的圣安东尼奥银星队。她上赛季场均砍下16.3分7.2个篮板,但却存在身高缺陷。“北京女篮今年卫冕困难比较大,主要困难就是球员年龄普遍偏大,张瑜也离开了球队。我们签下的这个外援各方面不错,但身高只有1米86却要打中锋。”许利民谈到了球队面临的困难。

  此外,在许利民看来,今年WCBA很多球队加大了投入,实力提升,也是北京女篮卫冕难度增加的一大原因。“新赛季,山西队、浙江队都引进了强援。我们将面临巨大的冲击。”许利民说。新赛季将于本月月底拉开战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