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韦德伤无碍热火胜活塞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NBA】

  这个夏天,韦德左膝接受了微创手术。经过了几场磨合之后,他看起来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昨日,热火主场105比78大胜活塞,三巨头展现了足够的威力。

  韦德登场打了23分钟,砍下21分5次助攻。波什和詹姆斯分别砍下17分和13分。三巨头全场31投19中,此外还联手奉献14次助攻、13个篮板和5次抢断。这也是热火结束了中国赛之后首次亮相。三巨头在首节引领球队打出27比11的攻击波,早早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轨道。

  两场中国赛,韦德都登场亮相,不过出场时间并不多。韦德承认这场比赛他在动作方面进行了更多尝试,感觉也越来越好。“我仍在努力找自己的节奏和状态。我尝试做了很多正常能够做的动作,感觉也很舒服。我还有一些东西需要加强,但也不太糟糕。”詹姆斯也称赞了韦德的表现,“他看起来锋利,取得了巨大进步。整场比赛都很活跃。”

  (张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