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体育新闻·关注
下一篇

大五联赛下月开踢

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近日,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五人制足球联赛在大学校园很受关注,与大学生足球联赛齐名。 

  受邀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足球评论员韩乔生对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赞赏有加,“中国未来足球的希望在学生身上,抓住了我们大学生,就是抓住中国未来孩子们的命运,就是中国足球的希望。” 

  上届大五联赛冠军湖北大学主教练余志雄和队长胡杰也来到现场。作为冠军队伍的队长,胡杰坦言球队新赛季肯定会力争卫冕,同时,他还幽默地表示:“借这个机会,希望我们学校把我们的场馆建得更大一点。” 

  新一届大学生五人制联赛将在全国15个省市200余所高校展开,自2012年11月开始,为期8个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