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巴力回应:绿城逼我续约

他还表示俱乐部拖欠薪水,绿城老总拍桌子“威胁”

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 “巴力被绿城除名”后续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针对“浙江绿城俱乐部将巴力除名”的声明,巴力昨日给予了回击,他也发了一份个人声明,称绿城此前曾希望他能续约,但双方没有达成一致,并且表示同绿城的“缘分已尽”。

  巴力在声明中称,被除名之前,绿城俱乐部曾希望他能续约,并且开出了税前月薪6万的待遇,“如有进球,增加一万。每助攻两次,奖励一万。”

  对于这样的合同,巴力当时并没有做出决定,迟迟没有续约。为了续约一事,巴力在声明中还表示,国庆节后,俱乐部总经理鲍仲良曾拍着桌子对他说:“你不续约,我们将通过媒体,对外表示将开除你,并在中国足协备案,对你前途的影响,你应该懂。”

  巴力在声明中还强调,绿城拖欠自己的薪水,“鲍总曾短信告知我:‘只要续约,立马就能将所有工资、奖金发放,也不会扣除我迟到的处罚费用’。”

  对于绿城声明中称的巴力在同辽宁队比赛前未请假擅自回乌鲁木齐一事,巴力表示赛前食物中毒上吐下泻,有医院出示的证明。

  不过,对于俱乐部在声明中列出的“未吃早餐”、“赛前在外过夜”等事,巴力并未在声明中提及,“我的职业之路仍会继续,我会深刻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