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今晚曼联迎战阿森纳

温格不愿叛将受辱

2012年11月0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 边路

  今晚,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这也是范佩西加盟红魔后首次面对旧主,温格赛前表态,希望阿森纳球迷能尊重范佩西,“我希望球迷能够尊重他,因为我们曾一同有过美好时光。”

  今年夏天,范佩西结束阿森纳的八年生涯,在枪手兵荒马乱之际转投红魔,此举也被阿森纳球迷视为背叛。温格对昔日爱将呵护有加,他希望球迷能记得荷兰人所带来的贡献,“我不知道届时阿森纳球迷会如何对待范佩西,但我希望球迷能够尊重他,因为他为我们做出了巨大贡献。”

  去年8月,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8比2击败阿森纳,成为枪手球迷难以抹去的痛楚记忆,温格强调,球队不会过多考虑昔日惨败,“这只是本赛季我们众多比赛中的一场而已。”最近6年来,曼联在梦剧场对枪手保持不败,爵爷半开玩笑地说:“这次我们不可能再进8个球了。”(范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