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球迷捣乱阿布大怒

2012年11月0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切尔西正在控诉裁判克拉滕伯格有种族歧视之举,蓝军球迷却在此时大帮倒忙。据《每日邮报》报道,一位切尔西球迷在周中联赛杯对维尔贝克做出了猴子的动作,震怒的蓝军老板阿布已下达逐客令:禁止此人再次进入斯坦福桥球场。

  切尔西在和曼联的联赛杯大战中5比4取胜,报了一箭之仇,但随即陷入种族歧视风波,有照片证明,一位切尔西球迷曾对曼联球员维尔贝克做出猴子的姿势,这样赤裸裸的种族歧视行为也引发了伦敦警方的关注。这是特里事件之后,切尔西面临的又一起种族主义指控,令人尴尬的是,几天前,切尔西刚刚控告了克拉滕伯格对蓝军球员有种族歧视的举动。

  目前切尔西已经查出这名球迷是28岁的科克汉姆,暴怒的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要求相关部门对此进行严惩,必须揪出这个球迷,而且终生禁止他踏进斯坦福桥球场。(范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