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男女混合泳中国队获胜

2012年11月0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水战】

  新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在水立方打响。男女混合4×50米混合泳的接力项目在当晚18个决赛项目中压轴。这是男女混合接力这一项目首次在国内亮相。

  叶诗文赛前主动请缨,不过并未获得机会。对于队里的排兵布阵,刘子歌也是一头雾水,“赛前我也没有接到通知,今晚到了赛场才知道要比这个。”最终,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是程飞轶、李夏延两名男选手,以及刘子歌、唐奕两名女队员。

  他们的对手,包括广东队、北京队、江苏队等省市队,以及新加坡队。由于对手实力并不强,“性别大战”成色打了折扣。刘子歌在第三棒入水时,已经领先广东队与江苏队四五米之多,尽管对手在这一棒派出了男选手,领先地位仍未被撼动。

  “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挺好玩的,但我没注意旁边是谁,只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游,在水中并没有特别的感觉。”谈及与男选手的同场竞技,刘子歌轻描淡写一语带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