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北京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北京新闻·综合
上一篇

爱心车友接力关注贫困儿童

国内首个“车友爱心接力”公益活动启动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王卡拉)昨日,记者获悉,免费午餐基金等发起国内首个“车友爱心接力”公益活动——“2012-2013江淮瑞风慈善中国行”活动。

  在未来一年里,将招募各地爱心车友组成爱心车队,以全国10个城市为辐射点,深入参与“免费午餐”、“大病医保”、“微博打拐”、“让候鸟飞”等公益行动,发动当地车友们关注当地的困境儿童。

  据悉,在历时一年的时间里,以免费午餐项目发起人邓飞为首的爱心车队,将以实施“免费午餐”、“大病医保”、“微博打拐”、“让候鸟飞”等公益项目的10个试点城市为辐射点,征召当地车友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去关注和帮助当地处于贫困状态的农村儿童。

  此次行动所必要的车辆、资金将由江淮汽车全程提供,并将号召全国车主响应和参与其中。

  “这次我们有了更为便利的工具和方法,可以更深入乡村,去发现、研究和努力满足乡村儿童的现实需求。”邓飞表示,2013年希望通过慈善行活动,聚集至少上万人参与“免费午餐”公益活动,不仅扩大受益的学校范围,更重要的是让更多爱心人士,关注针对农村地区儿童展开的“免费午餐”、“微博打拐”、“大病医保”等公益项目。

  目前,第一批车友的招募方案正在制定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