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3: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足协杯今日下午诞生冠军

里皮瞄准双冠王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 边路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房亮)今日下午将诞生2012年度中国足协杯冠军,无论是广州恒大还是贵州人和胜出,足协杯历史都将诞生一个新科状元。

  15时30分,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双方的目标都很明确,恒大希望拿到本赛季双冠王,并且已经做好了庆功的准备,贵州人和则希望夺冠后确保拿到下赛季亚冠资格。

  首回合交手中,双方战成1比1平,恒大前锋郜林吃到红牌本场停赛,不过队中头号攻击手穆里奇回归,将会给贵州后防线带来更大冲击。

  “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我想以积极方式结束本赛季。虽然本赛季不是很完美,但是我希望球队能取得胜利。”恒大主帅里皮已经下达了必杀令。

  贵州主帅高洪波认为对手压力会比较大,所以尽管双方实力看上去比较悬殊,也不足以预测结果,“从双方实力来看,恒大有9名国家队球员,而我们只有1名,这是实力上的明显对比。足球比赛有一些相似的过程,但也有不一样的结果,所以足球比赛是最难预测的,像场地、天气都会对比赛有一定影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