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路面陷大坑 绊倒大货车

事发南三环木樨园桥南辅路,影响早高峰交通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保奇)昨日凌晨,丰台区南三环木樨园桥南辅路一处路面塌陷,一辆装载黄沙的货车陷入深坑侧翻,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事故对早高峰交通造成影响。

  截至昨晚10时许,现场仍在抢修。

  路面大坑公交绕行

  事发地点位于木樨园桥东公交车站牌前,塌陷的大坑处于路中央,形状大致呈椭圆形,宽约1米,长约1.5米,深约1米。

  昨日早上6时许,塌陷现场拉起警戒线,北京养护集团人员仍在看守现场,一辆道路抢修车辆停在路边。

  塌陷路面南侧是公交车站,昨日早高峰,不少市民前往车站等车,后被交警告知公交车绕行,需前往下一站等车。

  大货车“崴脚”侧翻

  现场北京养护集团人员称,当日凌晨2时接到报修电话,抢修人员赶往现场后发现,路面塌陷,一辆装沙货车后轮陷入坑内,侧翻在路边,黄沙散落一地,所幸驾驶员并未受伤。

  该人员称,凌晨3时许,侧翻的货车被拖走,散落的黄沙已被清理。

  昨日早上7时许,一辆渣土车赶到现场,将车斗内无机料倒进坑内,六七名抢修人员手持铁锨,向坑内填埋。

  ■ 探因

  塌陷路下水管破裂

  对于塌陷原因,北京市交通委路政局人员称,塌陷的路面确实属于他们管辖,但路面下方有污水管线属排水集团,“现在污水管线破裂了,只能等污水管线修好,我们才能维修路面,暂时不知何时抢修完。”

  截至昨晚10时许,现场仍在抢修,该路段交通部分通行。现场抢修工人表示仍不能确定何时修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