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最后0.1秒大郅杀青岛

2012年12月0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边线】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NBA,麦迪经历过很多次绝杀,最后一秒的投篮几乎都是他出手。但来到了CBA,麦迪又习惯了被绝杀,继第一轮在客场福建被对手绝杀后,昨晚在主场,又遭遇到王治郅最后0.1秒的投篮绝杀,99比101。换了主帅的青岛队依然没有品尝到新赛季的胜利滋味。

  这场比赛,青岛队更换了主教练,球队也是想通过换帅来改变球队两连败的局面,而青岛队开局虽然不利,被对手打出0比7的高潮,但此后的比赛中,青岛队很快进入状态,在打了八一一个13比3的得分高潮后,一度领先八一16分之多。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最后一节领先12分的青岛队遭遇到大逆转,在双方战成99平后,王治郅投中最后一球。虽然青岛队对于此球有些争议,但在裁判反复观看录像之后,确认此球有效。至此,青岛队遭遇新赛季开赛以来的三连败。

  麦迪此役砍下13分和3个助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