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球迷扔水瓶山西被罚款

2012年12月0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罚单】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中国篮协日前又开罚单。因为山西主场球迷向场内投掷水瓶,山西俱乐部被罚款2万人民币,这也是本赛季的第二张罚单。

  在篮协的通报中显示,在第二轮山西主场同广东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至第三节9分43秒时,个别观众因不满裁判员的判罚,向场内投掷了一个饮料瓶,落在中线附近后滑到界外,现场工作人员及时捡起,未中断比赛,安保人员立即对肇事者进行了控制。但通过比赛的录像显示,山西球迷投掷的杂物扔在了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头上,但在技术代表的汇报上却只字未提。

  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七十六条之规定,中国篮协给予太原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山西中宇俱乐部严重警告、核减山西中宇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