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沼气爆炸崩开井盖 一女子受伤

2012年12月0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宁)昨日6时50分许,朝阳西坝河路旁,一口窨井发生爆炸,造成一名女子头部受伤。

  事发地在西坝河路国展新座小区门口。昨日上午8时,消防车正在现场处理事故,窨井盖仍躺在窨井5米外,窨井旁边的路基被炸碎。

  发生爆炸的窨井旁5米处,是一家餐馆。事发时,餐馆在该处的早餐摊正在营业。据一目击者称,当时听到一声巨响,“回头一看,窨井盖飞起10米多高。”该目击者说,窨井周围的路面也被炸碎。“碎石块崩到旁边一个服务员的头,流了很多血。”

  小区一名保安称,受伤女服务员20多岁,脸部和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该保安介绍,窨井下面是国展新座小区的化粪池,“应该是沼气爆炸。”

  对此,国展新座小区的一名物业负责人证实,发生爆炸的的确是小区的化粪池,“这是按照国家规划建的,旁边的餐馆不是我们小区的产权。”

  “我们只负责定期清理化粪池里的垃圾,沼气我们管不了。”这位负责人说,“我们已经找相关部门投诉过他们好几次,都没人解决,餐馆建在化粪池旁边,早晚会出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