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4:文化新闻·艺术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4:文化新闻·艺术
上一篇

九城联展平价作品低至千元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健亚)近日,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北京站在当代MOMA空中连廊开幕。参展的近500件作品尽管有石齐、周韶华、冷军等名家,但主办方仍主打亲民价位,最低售价为千元。

  近几年随着艺术市场火爆,各类买得起的艺术节不断兴起。九城联展创办初衷也是让普通公众能拥有艺术品。主办方介绍,九城联展今年新增北京站,以展销一体形式亮相,主推平价作品,最低价位为千元。

  类似青年画家金剑的《人间戏剧》系列,共十幅,每幅为1500元。至于名家作品主办方也选择了大众能消费的艺术门类,类似冷军的油画代表作已是千万元级别,但此次展出的则是其版画《五角星》系列,一套共5张,总售价为14万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