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4:文化新闻·艺术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4:文化新闻·艺术
上一篇  下一篇

嘉德四季当代书画逆市上扬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健亚)在京城如火如荼的秋拍中,新一轮的嘉德四季拍卖也将于明天起预展,将推出田黎明等当代书画家代表作。中国嘉德四季书画部总经理贾云涛称,在中国古代及近现代书画从高涨到平稳的调整期间,当代书画却有着较好的表现。

  嘉德四季第32期拍卖会中国书画部分共有1700件,当代书画部分有田黎明《山野》、王镛《荷香十里》等近40件作品经藏家20余年收藏后首次流向市场。该部分作品均为当代画家创作于上世纪80年代,为当时中国画家探索创新的代表作品。贾云涛指出,中国当代书画市场已经发育了二十多年,慢慢地也比较丰满了,买家购买力也渐强,一流画家的价位也能达到张大千画作的价位。

  据悉,此次嘉德四季拍卖将于12月12日至14日预展,15日至17日拍卖,地点均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