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体育新闻·集锦
下一篇

孙杨与云南媒体起冲突

《生活新报》称摄影记者相机被抢,孙杨爆粗口;浙江队否认,称孙杨从不骂人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孙杨在海埂冬训时拒绝记者拍照。 图/CFP

  新京报讯 (记者张宾)奥运冠军孙杨又惹上麻烦了。昨日,云南《生活新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表了题为《奥运冠军人气高,脾气也不小》的微博。该微博披露,孙杨与该报摄影记者发生冲突,并爆出粗口。而浙江队方面则对此进行了否认,指出孙杨“从来不骂人”。

  孙杨并未参加上周在土耳其举行的短池世锦赛,而是选择在昆明海埂进行冬训。《生活新报》在官方微博中描述了事件的过程。该报摄影记者路遇孙杨,进行拍照时遭到一中年男子和孙杨一起抢相机,并被勒令删除照片。“我他×的不想发火,信不信我把相机砸了!”该微博转述了孙杨在冲突过程中爆粗口的内容。

  记者向该报摄影记者晏鹏求证了冲突细节。他介绍说抢相机的是浙江方面的队医。他用“蛮横”来描述孙杨和队医的态度,并强调孙杨在冲突中一直“骂骂咧咧”。

  这并不是孙杨方面成名之后第一次与媒体发生冲突。天津全国大运会期间,孙杨及其母亲与记者发生冲突也曾被炒得沸沸扬扬。

  事情发生后,孙杨并未在微博上谈及此事,而是谈到了个人与分管教练朱志根的感情。浙江队人员则向新华社记者表示,孙杨“没有爆粗口也从不骂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