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小斯不急抢回首发

2013年01月0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小斯只有6分进账。与马刺一役,他主动请缨多上场打了5分钟时间,砍下10分。不过,看到球队如今表现优异,小斯并不急于重返先发阵容。 

  复出后,伍德森将小斯的上场时间限定在16分钟以内。此役,尼克斯第四节确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小斯按捺不住了。“伍德森问我,‘你想多打四到五分钟吗?’我的回答是:‘绝对的’。我希望更快找回节奏,与第二阵容一起终结比赛。” 

  他一共打了21分钟,10投4中。伍德森认为小斯的状态逐渐好转,“他今晚迈出了一大步。我一直都在帮助他,他的状态也在一点点进步。” 

  回归后,小斯成了板凳球员。对于何时回归先发阵容,小斯并不在意,“这不是我所关心的内容。我们现在打得这么好,必须坚持下去。如果我们继续赢球,每个人都会非常开心。”(张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