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纽约拔刺波波臣服

2013年01月0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NBA】

  赛前,纽约尼克斯主帅伍德森恭维7连胜的马刺是全联盟最出色的球队。不过,他的赞美从侧面印证了尼克斯的出色,也让全队上下信心爆棚。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知道这是“迷魂汤”,“伍德森就会满嘴跑火车。” 

  昨日,尼克斯主场100比83战胜马刺。他们击败了伍德森口中“全联盟最出色的球队”,本赛季常规赛横扫马刺,安东尼砍下23分,而JR·史密斯则贡献了20分。 

  赢球后,伍德森的恭维还挂在嘴上,“我们绝对击败了一支很棒的球队。”钱德勒也认为这场胜利为球队增添了信心,“面对马刺,我们能够打出这样的篮球;面对其他球队,我们亦能如此。” 

  JR·史密斯是尼克斯获胜的关键。他还奉献了一个技惊四座的扣篮,让钱德勒惊呼“JR就是天然的野兽”。JR·史密斯也被自己的表现惊到了,“坦率来讲,我也不大相信能够扣进这球。” 

  剖析比赛时,波波维奇认为他们输得体无完肤,“尼克斯的表现非常好,踢了我们的屁股。”帕克和邓肯分别只有11分入账。  (张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