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3: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审计局公布3国外贷款项目审计结果

京北风沙河道被曝“有人修少人管”

2013年01月0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蒋彦鑫)北京审计局昨日公布了3个国外贷款项目财务收支和项目执行情况的审计结果。京北风沙项目中,小型水体项目修整后的河道缺少后期维护和管理,出现了清理过的河道有堆放柴火的现象。

  据介绍,3个项目分别为:全球环境基金赠款北京环境二期项目,全球环境基金赠款海河流域水资源和水环境综合管理项目,中德财政合作京北风沙危害区植被恢复与水源保护林可持续经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35951.57万元,截至2011年12月31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折合人民币24336.65万元。

  审计表明,京北风沙项目2011年度支付的承诺费等18万余元和小型水体设施配套项目工程款为1100余万元,未在项目报表中反映。小型水体项目中修整后的河道缺少后期维护和管理,出现了清理过的河道有堆放柴火的现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