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下一篇

反对平坟赵克罗:下届政协委员没我

河南省政协原常委称,对于发微博反对平坟不后悔

2013年01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豫政协常委发微博‘忏悔’反对平坟”追踪

  新京报讯 (记者孔璞 实习生杨锋)“我已出局,祝愿新省政协委员以我为鉴,履职为民,一路走好!”因微博上反对平坟而备受舆论关注的河南省政协原常委赵克罗,9日又在微博发布了上述消息。昨晚,赵克罗在电话中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下一届河南省政协委员名单中已经没有他。

  “事已至此并不惊讶”

  昨日下午,赵克罗的微博实名认证信息中,去掉了“政协河南省常委”,只留下“民革河南省委委员”。个人简介,更改为“曾经的河南省政协常委,现在的一介平民。常委可以不做,事照样关心。说真话,办实事,上无悔于天地,下无愧于良心!”

  9日,赵克罗在其个人微博称,第十届河南省政协常委会当日召开最后一次会议,审议的下一届省政协委员名单中,没有他的名字。

  昨晚在电话中,赵克罗称面对这一结果,他并不惊讶。他说,前期提名被否决时,就注定了最后结果。

  “除周口外已停止平坟”

  赵克罗说,对之前的行为,他并不后悔。“除周口外,河南其他地方都已经停止平坟”,他说,至少他发微博起到了一定作用。

  面对舆论褒贬不一的评价,赵克罗称,反对我的声音,也有他的道理,我尊重每一个人说话和发言的权利,“公众会有基本的判断”,他说。

  “一个人要凭自己的良心去说话,去干事”,赵克罗称,虽然不是政协常委了,但他还是会说实话,办真事。

  昨日下午,记者多次致电河南省政协负责新闻的办公室询问此事,但无人接听。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