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王玥拿到20万欠款

其他讨薪队员仍未收到欠款

2013年01月19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 “国象队员讨薪”追踪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商讨王玥讨薪事件的“四方会谈”在中国棋院进行,国象协会、国象联赛天津队、秦皇岛一步好棋俱乐部和王玥达成共识。王玥透露,他已收到秦皇岛方面支付的20万元欠款。但据一同“催债”的徐桐透露,她和张子洋、蔡佳莹等人还未收到欠款。

  中国国象协会最终出面,促成了这次“四方会谈”。耗时三个多小时,讨薪事件得到初步解决。王玥在随后的发布会上透露,他已收到秦皇岛方面的20万元欠款。“事情已基本解决,全是沟通方面的问题,我要感谢张总对天津队的支持、对我个人的支持和对国象的支持。钱已经收到,和大家说声谢谢。”

  随后,王玥删除了有关此事的微博。谈到这次事件,王玥表示理解,“有些分歧是良性的,各种声音都是希望联赛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