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叶江川:别伤感情

2013年01月19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事发后,中国棋院国象部副主任、中国国象协会副主席叶江川出面促成了会谈。叶江川强调,中国国象刚刚起步,需要多方面合力,希望以后能加强交流,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毕竟这样的事还是伤感情的。”

  谈及事件解决过程,叶江川表示满意,“赞助商和队伍、棋手之间确实有些分歧,但非常理性,在可接受范围内。对各自的困难,双方都能理解和谅解,这也是事件能顺利解决的基础和前提。”

  叶江川强调,做出妥协的赞助商很不容易,“秦皇岛方面投了资金,还有感情和精力,非常难得。事发后,他们也非常积极主动,而且表达了继续合作的意愿。”

  叶江川表示,国象圈有一些不成文的“行规”和“惯例”,容易造成误会,“希望以后加强沟通,避免类似的误解。很多事情都要进行规范性操作,不该发生的事尽量少发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