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娱乐新闻·国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5:娱乐新闻·国内
上一篇

搭档妻子关悦主演《我儿是朵奇葩》,导演称金句台词赶超《夫妻那些事》

佟大为遭宋丹丹“逼婚”

2013年01月2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佟大为
邓超
黄晓明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日前,华谊兄弟开年大戏《我儿是朵奇葩》在京开机,该剧由汪俊执导,宋丹丹,佟大为、关悦夫妇联袂主演。宋丹丹在剧中饰演强势“辣妈”吕跃。说起新剧,宋丹丹笑开了花,连称“好玩!”

  剧中,佟大为饰演的楚汉民,大学毕业从二三线城市来到北京,虽然生活艰辛,可对宋丹丹饰演的老妈从来报喜不报忧,甚至善意地欺骗,以致老妈一直以为儿子有房、有车、有女友,在房产公司做副总,马上就要抱孙子。当儿子年届三十,老妈老爸杀到北京筹备儿子婚礼时,谎言才被一层层揭开,儿子不但没房没车不是副总,连关悦饰演的女友也是临时借的。虽然老妈差点被儿子气晕,但在乡亲们面前,仍不改成功者的姿态,只是暗地里想尽办法帮儿子找女朋友,漂亮的、富二代找了一大堆,终于醒悟,那个默默爱着儿子的假女友,其实最适合儿子。

  《我儿是朵奇葩》是佟大为和妻子关悦的“荧屏夫妻首秀”,剧中二人“被迫”相爱,更因母亲的紧迫“逼婚”,上演不少笑话和闹剧。佟大为称,剧中两人的经历非比寻常,好像经历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战争。

  该剧导演汪俊坦言,“这部戏是从42部剧本中挑选出来的精品,有话题、有思考、有矛盾、有幽默、更有各式犀利金句,一定会达到甚至超过《夫妻那些事》”。

  ■ 大为很忙

  《中国先生》曾经青涩

  由陈可辛导演,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主演,讲述上世纪八十年代三个小人物一同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故事的《中国先生》于近日曝光了三位主演造型,而其中一组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装扮,让不少人大跌眼镜:身穿天蓝色运动服,戴塑料镜框眼镜的黄晓明;长发飘飘,以泡妞和写诗度日的文艺青年佟大为;衣冠楚楚的天之骄子邓超,青涩的装扮让不少影迷认不出。就连拍摄时,陈可辛都误认为站在身旁的黄晓明是场工。新京报记者 孙琳琳 报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