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4: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火车撞死穿铁轨女子

事发立水桥城铁站附近,铁警介入调查

2013年01月2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展明辉)昨日11时许,立水桥城铁站附近,一名女子穿行铁轨期间,被疾驰而过的火车撞上,当场身亡。目前,铁路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铁路线位于立水桥城铁站西南侧,与13号线轨道平行。据附近居民称,中午11时许,大批铁路民警、安监局人员陆续前来,将铁路线周边封锁。现场,有列货运火车停在轨道上,车尾后不远处,躺着名女子。经检查,其已身亡。

  昨日15时许,警方仍在现场勘查,当事火车驶离。此时,被撞的女子遗体被放置在铁轨旁,身体被其粉色棉袄盖住。

  据围观市民称,警方从死者身上找到其身份证件,已通知其家人。民警初步判断,死者疑抄近道,冒险穿行铁轨去城铁站。“如果不走铁轨,要绕过旁边的公园才能到(城铁站),多走大概十分钟路。”围观市民说。

  有目击居民称,死者穿铁轨期间,戴着耳机,并且头部戴着帽子,其视线和听觉可能都受影响,没能及时发现有火车通过。

  16时许,死者遗体被运离。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在事发现场,负责调查处理的警员未向记者透露事件详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