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区地库起火多车被烧毁

目击者称浓烟四小时后才彻底消散;无人员伤亡

2013年01月2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卢漫 展明辉 王贵彬)昨日12点多,朝阳区通惠家园地下车库起火。多名目击者称,烟不停地从车库冒出,直至16时许才停息。火灾导致多辆车被烧毁。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几乎整个车库都是烟”

  昨晚7时30分许,通惠家园惠生园地下车库布满水,并弥漫着呛人的烟味,两辆警车正驶离车库。在距起火的21号车库数米远处,已放置路障,几名物业工作人员及保安在此处值守,制止行人或车辆靠近。

  小区24号楼的一名业主称,昨日12点多,他在家中看到窗外飘起黑烟,从窗口往下看,只见车库的行人通道口正冒着浓烟。

  不久,消防员赶到,“那时候几乎整个车库都是烟,黑漆漆的。”该业主称,由于无法进入起火的车库,消防员从车库行人通道接入一根大管子往车库内灌水。该业主称,直至16时许,行人出口才不再冒烟。

  对该说法,一名值守保安予以证实。“我12点多得到起火消息,到车库时啥都看不见了。”这名保安说,在灭火期间,曾听到车库内传来“嘭”的一声,“估计不是车胎爆了,就是油箱炸了。”

  火灾中无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记者以业主身份致电小区物业北京亿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惠家园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有七八辆车在火灾中不同程度受损,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

  昨晚,在地下停车场,一名车辆仍停放在起火车库的业主称,昨日下午接到物业电话称,他的车尾部被烤坏,但由于无法进入现场,尚不了解受损程度,“物业说,有6辆车被烧毁,其中有4辆车被烧得只剩骨架。”

  但记者前往小区物业采访时,负责人表示仍在配合警方调查,受损车辆数量及起火原因等均不清楚,欲采访此事需联系总公司。不过,北京亿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救援人员表示,火灾中无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北京消防官方微博通报,昨日13时06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通惠家园地下停车场发生火灾,立即调派13部消防车前往现场扑救。13时46分火灾得到控制。截至16时许统计,发现三辆小轿车被烧,具体损失正进一步调查和统计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