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两次观看沙特录像

2013年01月2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抵达阿曼马斯喀特的中国男足已开始正式训练。30日,他们将同阿曼队打一场热身赛。当然,球队更看重2月7日同沙特队的亚洲杯预选赛,球队已在主教练卡马乔的带领下,两次研究沙特队比赛录像。

  从西班牙前往马斯喀特之前一天,卡马乔专门组织全队观看了沙特队的比赛录像,这是球队第二次观看沙特队录像。和第一次看录像时一样,卡马乔详细剖析了沙特队的战术。卡马乔让队员们了解了沙特队在防守定位球时的站位,以及进攻时中前场球员的变化,特意提醒队员们,在这样的比赛中绝对不能有任何松懈,因为沙特队前场逼抢非常凶狠,断球后发动反击的速度也很快。

  抵达马斯喀特后,国家队也专门进行了相关的战术演练。目前,国足同阿曼队的热身赛已确定在北京时间1月30日晚进行。对于这场比赛,阿曼队很重视,特意召回了效力于英超维冈的门将哈布西。哈布西是阿曼队第一球星,也是球队的队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